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有一對溫柔的眼睛;他,有一張愛笑的臉;他,有一雙粗糙的大手。他是誰呢?對了,他就是我的前任數學老師——劉老師。

  還記得三年級的那個夏天,因為我們班教室離旁邊的綠化帶很近,所以蚊子很多。

  那天早上,上完數學課,劉老師高高地舉起手中的風油精,對我們喊道:“誰被蚊子叮了?快來我這兒,我這兒有風油精,抹一點兒就不癢了!”“我!”“我。”“我也被蚊子叮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喊道。隨後,大家一窩蜂的擁上來,爭着搶着要抹風油精,劉老師說:“別急,每個人都有份。”輪到我了,我身上也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尤其是膝蓋上,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當我抹上風油精時,包立刻不癢了,還有股清涼的感覺直透心頭。“啊!太舒服了!”我說到,可後來就不好受了。那個大包又癢起來,抹了幾迴風油精都不管用,劉老師讓我給康老師看了,康老師遞給了我一瓶花露水,並說:“快去抹一點。”還有一個熱心的老師遞給了我一塊肥皂,說:“把肥皂往包上抹一點,快去!”從那時起我感到了老師們的熱心,心頭暖暖的。

  我們今年數學老師換了,所以劉老師不能再帶我們了。開學不久的一個星期五,我上完素描課,就等媽媽來接我,那兩天媽媽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接我遲了,恰巧劉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嗯。”打完電話,我對劉老師說:“媽媽沒有接電話,說明她快到了。”劉老師對我說:“那你等一會兒。”說時遲那時快,媽媽正好來接我,劉老師就對媽媽說:“以後接孩子盡量早點,看她等在那也挺寂寞的。”“好,好!”媽媽說,“謝謝劉老師!”

  看,這就是劉老師,這就是樂於助人的劉老師!

  四年級:清漾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