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朱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朱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數學老師

  武陵源軍地小學60班 朱彤

  我有一個既溫和又注重教學的老師——楊老師。

  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在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只聽“哎喲”一聲,班長楊晶不小心摔倒了,楊老師知道了,以風一樣的速度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把摔倒的楊晶扶起來,迅速送到附近的醫務室,並一邊安慰哭泣的楊晶,一邊不停地吩咐幫楊晶擦藥的醫生:“輕一點兒,輕一點兒,不要把她弄疼了。”葯擦完了,楊晶感動地說:“謝謝老師。”楊老師聽了,會心地笑了。

  楊老師又是一個注重教學的人,要是你考試沒考好,他就會語重心長的安慰你,鼓勵你,幫你總結出成績沒考好的原因,糾正好做錯的試題。讀題時,楊老師總是叫我們認真讀題,讀一遍不懂,就要求讀兩遍、三遍,直到讀懂為止。

  這就是我敬愛的數學老師,一個既溫和又注重教學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朱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朱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