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我的數學老師

  北雀路第二小學五年級(1)班:黃傑娜

  我有一個風趣的數學老師。他姓楊,有一雙大而閃着智慧的大眼睛,又大又圓的耳朵和一張不時說出讓我們哄堂大笑的嘴巴。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個充滿智慧、風趣幽默的人。

  有一次語文課,老師還沒來,楊老師走教室,站在講台上大聲說:“5——3——1.”我們便迅速回到座位上坐好,等待楊老師的安排。可是,他卻一臉壞笑地走出了教室,原來是逗我們玩兒的,這個楊老師!

  還有一次,我們正利用課間玩牌,他突然走過來說:“你們這麼菜,也玩?不怕沒面子啊?”我們嬉皮笑臉的說:“卻,有本事,和我們殺兩盤啊!”“好啊,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於是,我們開始玩“上游”,玩了幾盤都沒“輸”,楊老師壞笑着說:“沒面子了吧?”我們說:“好女不跟男斗,我們是讓你的。”其實心裡早已心服口服。

  他的課很精彩,並且深入淺出,通俗易懂。他只說幾條公式,幾道例題,然後出幾道題給我們做,我們就弄懂了;如果那道題有點難的話,就給我們稍微提些暗示,我們就弄懂了。每次我們都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快點到數學課。

  這就是我們都數學老師,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譚燕華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