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

  上課鈴響了,一位穿着黃色衣服的年輕女老師氣是氣勢洶洶地走進了教室,那樣子簡直就要吃人似的。同學們嚇壞了,都在背後議論老師。 

  新官上任三把火,這第一把火就開始燒了。瞧,老師坐在給我們定規矩呢!不停不知道,一聽下一跳。這那是規矩嗎,這明明就是半篇作文:1.不準騎車來學校。2.作業每天要按時完成……同學們嘴上說是,但一聽頭就大了:咋那麼多規矩呢?有一次星期五,老師給我們不知了許多作業:練習冊做六面,同步做四面。我們一個個唉聲嘆氣,但老師卻不准我們抗議,還說:“再抗議就多布置些。”嘿嘿,這下可把我們給逼退了,乖乖得,不說話。 

  不過我們老師也有溫柔得一面,有一次我們聯考了幾次試,考得我們頭昏腦脹,根本沒辦法聽課, 數學老師見我們這樣,乾脆就抽出半節課讓我們玩遊戲。半節課下了,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再上數學課,嘿!真神了,什麼公式呀,都記牢了!我們半年報對這老師起佩服之心。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一個又凶、又可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