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愛過了,才會懂得世間的人情冷暖;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珍惜自己;恨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才會在生活的得與失中慢慢地認識自己、提高自己、升華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什麼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反而會覺得神清氣爽,生活會更加簡單容易。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不要白活每一天。是啊,學會放棄,在我們落淚以前轉身離去,只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我們的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也許讓我們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經歷過一程的情深緣淺,已經很不容易,但我們能走到今天,不要只說“再見!”,還要伸出我們友誼的雙手,再說一句“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因為放棄不等於失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我們追求的源泉和故鄉,它能使我們的心靈變得博大和豐富,它可以給我們的生命賦予奇異的色彩。它像一條波光粼粼的河流,像曉嵐初開、旭日東升的晨曦,像一座光芒四射的燈塔,照耀我們在生活的坐標中去選擇,去放棄。 

  我們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非要得到它。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甚至可能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無法彌補的,是沉重的。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 

  14回答者: 嬡??OVE - 助理 二級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