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是一種洒脫,一種勇敢,一種堅強。該放棄就放棄,在放棄之後,你會看到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感受到春天的喜悅、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成熟、冬天寒冷。 

  其實放棄並不是不好的,放棄只是暫時的失去,但也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回報。原本我曾是一位十分痴迷遊戲的狂熱愛好者,每天作業完成後總是要玩上幾盤過過癮或拿出有關遊戲的書看上幾頁,進入初中后,面對周圍高手如雲的同學,為了將來能如願考進一所夢寐以求的學校,我決定放棄玩電腦遊戲。 

  我對自己說,這並不是永遠都失去了,只是在初高中期間能多一些時間放在學習上,暫時放棄的,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吧。因為要想在短時間忘記遊戲,是很不實現的,但我會為之努力,我把家裡電腦上的所有遊戲軟件全部刪除,有時星期五放學,當聽到有些同學叫道:“耶!可以回家玩電腦去了。”我真的是十分不開心,想想自己回到家只能做作業,而別人卻可以……小小的放棄可以換來三年後進入我那盼望已久的杭二中,我一定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也許這個放棄,使我現在並不開心,現在不放棄,就不會有將來的好成績。但是在三年後的今天,暫時的放棄最終一定能給我帶來成功。 

  放棄是失去同樣也是成功的開始!

  建蘭中學 初一5班 

  陳 嘯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