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的時候是該學會放棄。

  當某樣東西是你的不到但又不是很重要的時候,這是你應該學會放棄。放開你緊緊的雙手,你不要但是這並不代表別人不要。

  人,在適當的時候,總是應該學會放棄,放棄雖然要,但不是說不管是什麼,是你能做到的或者說是你做不到的,都要放棄,如果是這樣的話,這不是說你很有勇氣,而是應該說你自甘墮落。做事不能輕言放棄,每件事要分情況,看看這件事對你來說重要還是不重要,你需要放手還是不需要放手。

  當你在那一天突然想放棄做某件事情時,你可以想一想:曾經有一位老人乘火車他放在車窗上的一雙鞋掉了一隻,於是,他思索了片刻,立即將另一隻也丟了出去,當時有很多不解的人問這位老人:“你為什麼要把這隻鞋也丟出去呢?”老人回答他們:“我留下一隻鞋已無用處,丟出去,如果有人撿到它,還能配成一對。”這位老人的心態是那麼的樂觀,是的!一雙鞋,丟了一隻,另一隻就無用處了,那麼將留下的那隻也丟出去,還能配成對,這樣不是很好嗎?既然一隻鞋對你沒有用處,那麼你將它留下來做什麼呢?既然無用就將它給別人,那樣還能幫助一些人。你放棄一雙鞋,可是你卻幫助了另外的人,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放棄一雙鞋,可以幫助別人得到一雙鞋,讓別人擁有溫暖,放棄一雙手套,可以讓別人擁有你給予他們的溫暖,讓他們更加熱愛這個世界,更能為別人給予一絲溫暖,讓溫暖照亮整個世界,讓世界充滿溫暖。

  放棄,可以為別人帶來開心的笑容,幸福的家庭,溫暖的愛。既然你只需要放棄,就可以做到這麼多好事情,你為什麼不放開你緊緊的手試試看呢?放手試一試吧!讓別人的到一絲溫暖吧!

  學會放棄,會帶來歡笑,學會放棄,會帶來溫暖。放棄,這個詞不怎麼樣,但是有很多好處,那麼就請你是這放開你緊緊抓着的手試試看!

  給未來更多溫暖,給未來更多愛!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