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有放棄一些,才能得到另一些。

  我就有一次放棄的“事迹”。那是一個暑假的事,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學校組織夏令營活動,好多同學多參加了,本以為我也可以參加。

  回到家裡問媽媽,媽媽卻斬釘截鐵“扔”給我兩個字“不行。”我極力反駁,可最後也沒勝過媽媽。吃完晚飯,我一個人在屋子裡生悶氣。

  早上到了學校,才發現只有7個人沒去,“哎,看來我們7個要‘相依為命’了”老師在8點前就帶同學們走了。只剩下我們七個,要上7天自習課。“哎……”我們感嘆道。第一天我們就讀一些課外書。第2天我們複習了功課。第三天我們從校長室聽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一個消息——4天後考試,正好是夏令營結束的那一天。消息傳來以後我們七個在自習課上認真複習,對考試充滿了自信,倒是為去夏令營的同學擔憂。

  三天後傍晚同學們回來了,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還在津津樂道一路上的美景。不過一聽說明天要考試,一下子換了一張臉,愁眉苦臉地高叫“天呀,又要加班了”。

  “考試開始”老師大聲說著,一看試卷同學們有的張着大嘴,有的瞪着大眼,蒙了。考試完了。成績一公布,我們七個考地得超棒。老師誇獎了我們,回到家裡媽媽也獎勵了我,給我買了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

  這就是放棄的好處,我們要學會放棄,放棄某件事不一定有壞處,不放棄也不一定有好處。放棄也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學會放棄。

  初一:陳偉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