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人們總把它想得很複雜。有的人說,人生就像是在一條坎坷不平的道路上 

  行走,儘管每個人所行走的道路不一樣,但每個人的目標中就都是一樣的——走向人 

  生的頂峰,奪得勝利的旗幟;也有的人認為,人生好似在攀登一座高大萬丈的山峰,有的人選擇走被別人踩出來的平坦的小路,這種不勞而獲的人註定最後爬不上峰頂,而有的人選擇了自己去創造“小路”,這些人終究會成功,儘管路上經歷了那麼多的坎坷;我認為,人生就像是在一場遊戲中戰鬥,有時會失敗,有時也會成功,但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不管結果如何,這經歷都是有意義的。 

  遊戲激戰中,成千上萬的敵人們會如潮水般向我們湧來,但我們只要用成倍的勇氣去面對,就一定能趕走敵人,獲得最終的勝利。在我們的實際生活里,同樣也存在着許多客觀的困難,如果我們以一顆平常的心去面對困難,就一定會想到辦法,解決困難;反之,如果我們面對困難只敢退縮,不敢向前,那最終只會失敗,不會成功。是啊,遊戲與我們的生活除了一個是虛擬世界一個是實際生活,還有什麼不同的呢?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儘管有許許多多的“絆腳石”,但只要我們用良好的心態,成倍的勇氣,堅定的信心去面對,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