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人都勸戒我說,不要太拿愛情當遊戲,我笑笑,不語。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連人生本身都是一場戲,又何況是愛情?

  每個人人生的區別就在於:演的好壞而已。可是人生這場戲沒有N機鏡頭,因為根本不會有人給你喊“卡”,錄影機只有一盤錄影帶,時間老人這個錄影師不會給你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是一個不稱職的演員,這十五年的戲被我演的一塌糊塗,但我也只能鼓足勇氣繼續演繹下一個15年,在下一個15年……人生,讓你來不及後悔。

  沒有一個人在戲里演的角色是自己。演員若是想把戲演好,就得摒棄真實的自己,重新創造一個“自己”來配合角色,在人生一場又一場戲中,便漸漸迷失了自己。人生亦是如此,如果你想一帆風順的活下去,就必須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事,所以在不同的人面前你就得戴上不同的面具擺出不同的笑臉,而我們即使知道對方臉上戴着千層面具,也只能隔着厚厚的面具對對方微笑。人生的悲哀,不過如此。

  大多數時候,我們不過是些跑龍套的,每天茫茫碌碌的為別人加鏡頭,因為在這場戲中,一個人一生只能演一次主角,其餘時間也只能在別人戲里串串鏡頭,走走過場,我們每個人讀是演員,每一天都在演戲,這場戲的名字叫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