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戲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遊戲人生,人生如遊戲。最近我的哥哥是完全陷入了遊戲的世界,可是我最納悶的是媽媽破天荒地任由哥哥肆意妄為,於是我忍不住好奇的去哥哥的電腦桌旁觀了一會,我也是大吃一驚了。哥哥作為一名即將升入初中的准中學生居然在玩俄羅斯方塊,就連我這種小學生都將之淘汰不玩的遊戲,我的哥哥竟然玩得精精有味。

  哥哥見我笑話他,就說:“芳芳,你只要在旁邊呆一會兒,你就會上癮的!”我沖他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不服氣的在旁邊坐了半小時,也正是這半小時,關於俄羅斯方塊的看法崩塌了,一直央求着哥哥讓我玩幾盤,一玩才知道這是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遊戲。

  首先這個遊戲考驗人的速度,感覺這裡面高手雲集,更好玩的是會有道具,可以幫助自己消除層數和增加敵人的方塊,加速敵人滅亡。遊戲就是這樣,輸了之後就會增加人的挑戰慾望,贏了之後就會變本加厲的貪心,想着輸了會贏,贏了想再贏,這就是遊戲的本質吧!於是時間就在無聲無息中溜走,而我也沉迷其中。

  直到媽媽叫我們吃飯,我才回過神來,家裡的兩台電腦變成我和哥哥的作戰神器,我們一起協作殺敵,剛開始我能力很弱,可是哥哥一直幫助我,於是我也越挫越勇,最終變成砌牆工人的等級。

  遊戲讓人痴迷,也讓人收穫頗多。但是我們必須把握時間,合理分配,才不至於在遊戲里失去自己現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