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遊戲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人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還是一個沉迷於網絡遊戲的小少年,當時真是風光,幾乎所有遊戲我都玩過,這不是吹,我不僅玩過而且玩的還很好,當時同學們最愛玩的遊戲是“QQ飛車”,那裡面有一個非常GOOD的車叫做雷諾,當時得到它的玩家並不多,而我就有一輛,我整天坐在電腦前面飛馳在飛車世界,成績名落孫山,跌入了萬丈深淵。我被班級里的同學稱為“遊戲王”,我曾揚言說班裡若有一個人能虐得了我我就退出飛車。我打着“求虐”的旗號自認為是“飛車之神”,這種感覺持續了很久,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叫“回頭”的1級玩家號稱是我的同學來虐我,我果斷的接受了他的挑戰,結果玩了5局被虐了4次,我終於折服了,我們互相加了QQ后交流技術,大約過了2個小時,我終於想要問他是誰,結果他說“我是你的老班”。我呆住了,什麼?無人能敵的我竟然被自己的老班給虐了,我知道老班很長時間不玩遊戲了,我將信將疑的質疑了他,後來經過視頻才發現真的是我的老班。我以前成績很好,關係幾乎是老班的“鐵”。老班說:“我已經5年不玩這遊戲了,看來我還是寶刀未老啊!”我問:“老班為什麼又玩上遊戲了?”他語重心長的說:“我以前的鐵哥如今沉迷網絡,我怎呢袖手旁觀呢?呵呵,鐵子,離開遊戲吧,遊戲里的感情都是假的!你看我……”我打斷了他的話:“曾經我們一起縱橫飛車,你就是為了這事而退出飛車?”他又說:“當然不是,我曾被自己的同學虐了之後我就退出飛車了。這回你也被虐了吧,哈哈……”老班以前玩飛車玩不過我,可現在他這麼厲害,我知道這之前他一定私自練技術了,或許他是為了我……我馬上下了QQ,瞬間把QQ飛車這個遊戲卸載了。

  高三:男人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