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難捨難分,但是,在奧運會上,我們看到了精彩的表演,運動健兒的颯爽英姿,快樂隨行,我們在16個日日夜夜中建立了有意的橋樑,相信我們的有一永存,如果能讓時間停止,讓時間倒流,我希望,時間可以回到過去的16個日日夜夜,我們可以在那幾天不斷創造出新的奧運冠軍,新的快樂,新的偉大,讓時間停留在那奧運會旅遊16天,白天可以看精彩的奧運會,晚上可以舉着熒光棒,揮舞着熒光棒讓那熒光伴隨我們,讓時間停止,讓快樂隨行,讓青春在奧運中綻放永恆的光芒。我們國家百年來的奧運夢想,終於可以圓滿開始,希望可以重新度過那16個日日夜夜,重新尖叫,為奧運健兒尖叫,喝彩,為奧運健兒喝彩,歡喜,為奧運健兒歡喜,失望,俄日奧運健兒失望,期盼,為奧運健兒期盼,當奧運健兒們拿到了金牌,讓五星國旗冉冉升起,讓無可星星綻放璀璨的光芒,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驕傲與自豪,這是中華民族的榮譽,讓這個榮譽永遠停留在中國,這51快金牌!!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拿到的,是奧運健兒們,無時無刻的訓練,艱苦奮鬥的拼搏,永不放棄的執着所取得的成功啊!!我相信而且堅信,2012年的奧運會將會比2008年中國獲得的金牌更多,使得,我信!

  29.28.27.26.25.24.23.22.21……當數字到達“11”時,天空中出現了一串阿拉伯數字,10.9.8…… 這一串數字全是有煙火組成的,當到達“1”時,鳥超上空出現了大片大片的煙火,水立方上面也是七彩的煙火,霎時,整個北京以及全中國都籠罩在了煙火之中,那煙火與聖火交相輝映,那聖火,慢慢的熄滅了,然而,聖火似乎不想離開我們似的,在火炬上面還留着點點星光,璀璨的星光,多麼好看的星光啊。 

  難說再見,我們依依不捨,卻又不得不離開,我們還有自己的事業,信心在2012年,中國將會在世界上更大,中國的奧運金牌依然是排名第一,我堅信祖國無限強大,祖國無限希望!

  (蔣鵬原創)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