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前,我跟爸爸說好到青島去玩。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我非常激動,一夜沒睡好覺。 

  15日凌晨三點多鐘,聽到爸爸一聲喊,我立即從床上跳起來,與爸爸趕往結合地點開始了青島、煙台、威海、蓬萊四日游。 

  這四個城市位於山東省東部,都是海濱城市。這幾個城市環境優美,氣候宜人,是避暑的好地方。 

  當天下午我們到達首站--青島,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望無際、煙波浩淼、水天相連的大海。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十分激動。近處,海水碧藍碧藍的,漁民們正在張網捕魚;遠處,西下的夕陽把餘輝灑向大海,波光粼粼,把波濤洶湧的大海都染紅了。我感到大海不僅美麗,而且有寬闊的胸懷,更有博大的力量。當晚,我們住在青島,夜晚我們來到了棧橋。海水褪去了,看到很多人在揀貝殼,可是不一會,又漲潮了,人們紛紛湧向岸邊。棧橋上五顏六色的燈光,在海水的折射下很是好看。 

  第二天,我們遊玩了嶗山、八大關、五四廣場等景點。爬嶗山時天下起了雨,雖然很累,但在爸爸鼓勵下,我還是爬到了山頂。特別高興的是下午爸爸帶我做快艇,快艇在海面上飛馳,海風撲面而來,在海上轉了一圈,非常刺激。到海濱浴場去游泳也是我高興的事。海風將海水堆起一層層海浪,沖向沙灘,又退回去。海灘上的沙子又細又軟,走在上面非常舒服。我雖不會游泳,但我站在海灘上,讓清涼的海水沖刷我的雙腿,很愜意。我在海水裡抓到很多水母和海帶,爸爸還給我在海水裡拍了照片。當晚,我們住在煙台市臨海的一個很漂亮的海濱別墅,爸爸帶我去海上皇宮玩,並拍了夜景。 

  第三天一早,我們驅車到達威海。我們乘船登上劉公島。 

  參觀了海軍公所、甲午海戰館,感到沒有強大的國防就被挨打。 

  第四天,我們來到蓬萊,我們觀看了海市蜃樓錄像,才知道海市蜃樓是由於光的折射產生的奇特物理現象。真可惜,沒有能夠看到真正的海市蜃樓。蓬萊閣依山傍海,氣勢巍峨,很是美麗,爸爸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這幾天,我們不僅品嘗了海鮮,還買了很多貝殼帶回來送給親友。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青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