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之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島之行

  三三班任星潤

  假期里,爸爸和媽媽決定帶着我去青島遊玩,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很開心也很興奮,一直都在期待這一天的來臨。終於在一天早上,我們出發了。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青島。一踏上青島這片土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一看那美麗而神秘的大海,但是媽媽說:“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先休息一下吧。”我們就先找了一家酒店,簡單地吃了一點東西,早早休息。

  經過幾個小時的休息后,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在沙灘上我盡情地玩耍,還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在沙灘上畫出各種各樣的圖案,這沙灘真神奇。玩了一會兒過後,我們都有點累了,就都躺在了沙灘上。沙子細細的,躺在上邊非常舒服,我靜靜地聽着海的聲音。休息了一會,我們下海游泳了。

  終於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們去吃了一些蝦、魚之類的海產品,真好吃,我吃了很多。吃完后我們就又去海邊玩了,這次玩完以後還去看了雜技,真好看。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