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島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嶗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青島嶗山 

  合肥市琥珀小學三(2)班 王子寒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青島,攀登了景色秀麗的嶗山。 

  那天下午,雲霧迷濛,我們來到山腳下向上望去,雲霧繚繞,看不見山有多高,聽導遊說這山高達一千多米。我聽了,既興奮又膽寒。 

  我們沿着石階,迎着溪流,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清澈的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小道流下來,時而快,時而慢,泉水聲像遊走在五線譜上的音符,婉轉清脆,讓人置身於美好的詩意中。我們一邊看着美麗的山色,一邊觀賞着石壁上古人的題句,遙想我足下的這片土地上,曾走過那麼多的詩人墨客,我的心情異常地興奮。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山腰間,在這可以清楚地看見對面連綿起伏的山巒。 

  嶗山的雲霧也給它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在山上遊覽,似乎隨手就能摸到飄來的雲霧,漫步山道常常會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雲霧瀰漫山谷它是茫茫的大海,雲霧遮擋山峰它又是巨大的天幕。 

  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我們終於來到山頂。當我踏上山頂第一步時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遠處天連着水,水連着天,真是“水天共長天一色”,嶗山更不愧是“海上名山第一”!那連綿起伏的山頭在雲霧裡忽隱忽現,我好像來到了仙境,有一種站在雲端的幻覺。山頂上還有無名的樹木,稀奇的花朵無不讓我歡心雀躍。 

  景色秀麗的嶗山讓我見識了大自然的神奇,令我無比懷念。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