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海濱,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座美麗的城市。金色的沙灘,漂亮的扇貝這便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大海。

  

  八月的一早,我終於來到了大海邊。水平如鏡的西湖,清波粼粼的灕江,都比不上這波瀾壯闊的大海。碧藍碧藍的海水就踩在腳下,成群結隊的海鷗在翱翔。清晨的海水柔和溫潤。海面上平靜的出奇,海風帶着初夏的溫馨,吹過我耳邊,我站在海邊,海風像一雙輕柔的手,拂過我的臉龐,頓時全身舒服,愜意之極。清晨的陽光灑在湛藍湛藍的海面上,海面上金光點點,錦緞般的閃着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海浪像一位柔和的母親輕輕的拍打着海堤和奇形怪狀的礁石,濺起白色的浪花,像是千萬道眼波,凝視着美麗的海景,也同時發出有節奏的響聲,像一隻美妙的樂曲。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