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的海灘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海灘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青島,莪發現這兒到處都能看見大海。莪們來到海灘,柔軟的細沙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調皮地搔着人們的腳板。微風拂面,海上不時翻起陣陣浪花,從遙遠的天際嬉笑着,追逐着,陸陸續續地撲向岸邊。海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人在做沙雕,海上總有一群接着一群的人在坐快艇,來來往往的人看得我眼花繚亂。莪們去了棧橋,走完了棧橋。莪迫不及待地來海邊,莪和姐姐,還有兩個弟弟在沙灘上挖洞,比比看誰挖的深。我們用手挖,用工具掏,苛起勁了。一會兒,堂弟就挖好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洞,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挖完了洞,開始建造“城堡”。於是,我們開始建造“大城堡”,為了防止海浪湧上來。我們先挖一個大大的坑,在旁邊用沙子建的高一些,當牆。卟久,我們就建造好了。浪一打來,這圍牆就倒塌。我們就想了個辦法,在牆上塞幾塊石頭,顯得更牢固一些。又一浪,還是把我們做的弄倒塌了,並把一些沙子衝進了海里。我們放棄了,放棄做城堡。好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海邊。然後我們又到了五四廣常廣場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來來往往的人們形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五四廣潮中央有一個大“火炬”,好像一團燃燒着的“烈火“。名字叫做五月的風。這是青島的標誌,茹?你看到了這個標誌,就代表你已經來到青島了。我們在那裡照了幾張照片,還眺望了去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地方——浮水灣。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六年級:蕾蕾1998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海灘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海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