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青島 我們的家園 

  青島,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這裡,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我生活在這裡,深深地愛着這裡。 

  今天就要去八大關寫生了,一睹青島八大關的風采吧! 

  夾好畫本,先轉了一轉。韶關路全植碧桃,春季開花,粉紅如帶;正陽關路遍種紫薇,夏天盛開;居庸關路是五角楓,秋季霜染楓紅,平添美色;紫荊關路兩側是成排的雪松,四季常青;寧武關路則是海棠……美不勝收!來到了別墅群,我們不禁驚呼:“這裡簡直太美了!” 這裡集中了俄式,英式,法式,德式,美式,丹麥式,希臘式,西班牙式,瑞士式,日本式等20多個國家的建築風格。 

  我們的眼球被公主樓吸引住了。公主樓是一座典型的丹麥建築。始建於20世紀三十年代,建築面積721.97.9997平方米。建築外形是由一座高聳的尖塔和不規則的斜頂屋面組成,通體綠色,在朝陽面設計了一個寬敞的方型平台。整個建築造型別緻,風格獨特,是八大關又一處美麗的建築。沿着磚鋪的小徑,跨過花園式的庭院進入樓內,宛如走進了安徒生童話中的王宮,這就是被人們稱為“公主樓”的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們放下畫夾,拿起鉛筆,“唰唰”畫了起來。“我們到了丹麥嗎?”紀月頗有些不相信的味道。我則忙着描繪公主樓的模樣。“嗯。這建築還頗有些丹麥的味道呢!”我一邊上着色,一邊陶醉的說道。我們沿着山海關路前行,一路上,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讓人感到十分愜意。我們又向花石樓走去。花石樓是哥特式建築,外形像一個城堡,室內的玻璃是五顏六色的,主人將它別具匠心地組成十字形,這表示主人信奉基督教。“這也是寫生的不錯題材呀!趕快畫下來!”老師的提醒給了我一些啟示。我當機立斷,開始畫畫。“好難畫呀!”我望着這座好看的花石樓,我犯愁了。“越是好看的東西越難畫,越難畫的東西越有挑戰性,越有挑戰性的東西越應該畫!”老師的話提醒了我。生活在如此美麗的城市裡,有如此美麗的東西給你畫多麼幸福呀!有的孩子想畫海還沒得畫呢! 

  這樣美麗的青島!這樣美麗的八大關!這樣美麗的花石樓!這樣幸福的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海濱城市,有着這樣美麗而可愛的家園,我們更應該珍惜。 

  讓我們一起愛這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