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的繁華和喧鬧,青島的進步於文明,青島的多彩與絢麗,使得我早已依賴在這個海濱城市,青島成立百年,使得我全家歡慶。變化如此之大,真可稱之為“一夜之城

  ” 

  聽爺爺說:“青島解放前夕,他們這些人民無比的恐懼聽着市區間或響起的槍炮聲,除了為全家人的生命擔憂,還對未來的日子感到茫然。就在爺爺心驚膽戰地飽受煎熬之際,這天早上,平靜讓爺爺禁不住撩開窗帘的一角,膽怯又好奇地朝着對面的院子張望……。在那時,爺爺只能過着窩囊的生活。而現在,要住高樓大廈不在話下,家家開着小轎車,公路上的秩序井井有條,一切都像欣欣向榮,充滿生機。比起過去,真是天壤之別,不僅城市發展,農村也緊跟不舍,不斷發展。 

  青島白天的交通燈閃閃爍爍,傍晚,華燈初上,美麗的青島又是另一幅景色。青島,美麗的海岸城市;青島,五月的風佇立的城市,高高聳立,成為獨特的標誌。青島解放60周年。轉眼間,成為一個發展型城市,中外遊客蜂擁而來,都對青島讚不絕口,使他們流連忘返。 

  還記得三天前我去青島旅遊,當我踏上青島的土地時,對他的親情和懷念油然而生,青島美在其海,洶湧澎湃的浪花,清涼的海風和美麗的海上日出深深的吸引了我,青島三面環水,四面環山,獨特的地理環境造就了他得天獨厚的風景關。 

  青島——我的家鄉,我親愛的家鄉,我美麗的家鄉,我一心嚮往的家鄉。 

  最後,讓我喊出:青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