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飛六日游手記(一)去青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飛六日游手記(一)去青島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雙飛六日游手記(一)去青島記 標籤:手記作文 青島三日游作文 青島一日游作文 青島作文

火車行駛了2.5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南昌,然後奔往機場。坐了40分鐘的車,我們終於抵達了機場。上飛機了,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嘛,這種心情是難免的嘛。飛機的檢查可真是嚴啊!用那個激光燈在你身上刷好幾下才放你走呢!上了飛機,我做在位置上,眼睛不停的往下面看,等了許久,飛機才開始走,越走越快,使我們這些沒坐過飛機的同胞們叫了起來,飛機終於飛了,我頓時感覺不舒服,好象上面再壓着我似的,我往下面看,下面的房子一下一下的就不見了。離下飛機還有3個小時,可我現在就想下飛機了,暈機的這種滋味可真不好受啊!終於,我實在忍不住了,抓起清潔袋吐了一袋,真難受啊!就這樣難受着,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猛然間,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心快要跳出來了。我立刻睜來眼睛,聽到廣播里說道:“飛機降落,請大家系好安全帶......”不好!快降落了!!!我又感到一陣暈眩,來不及抓住袋子就吐了出來,吐的一身都是,坐在我旁邊的那個阿姨似乎也暈機,看見我吐立刻蒙住眼睛。 

  好不容易挨到下飛機了,我象見了鬼似的跑下了飛機!我心想:我再也不坐這種鬼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雙飛六日游手記(一)去青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飛六日游手記(一)去青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