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立方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立方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水立方 標籤:水立方作文

  水立方

  眼前,一座高大的蔚藍色建築矗立着。

  藍,真藍,一如海水般的純色。

  我們揣着一顆因興奮而難以平息的心走人這個雄偉的建築——水立方。

  緊接着,我們馬不停蹄地向前奔去,像怕水立方會突然沒了似的。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嬉水樂園,我們便爭先恐後地擠了進去。

  眼前頓時豁然開朗,琳琅的遊樂設施塞滿了不斷放大的瞳孔,我們不知先玩哪個,獃獃地立在門口。

  終於回過神來,我們向最近的遊戲項目——滑梯衝了過去。登上滑梯,我深吸了口氣,立刻跳了下去,滑梯中急速的水流帶着我沿路而下,“嘩”得一聲,視野被白色覆蓋,一股衝擊力迎面而來。我甩了甩頭,已到滑梯底部了,我吃力地爬了起來,好友王傑緊隨而至。

  我拉着王傑走到了一個不知為什麼鮮為人至的地方,那兒掛着一個牌子——急流暗涌,下面幾行字:什麼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請勿參與,可見此項目之刺激、危險。王傑有些退縮,在前面猶豫不決,我雖表面上沒表現出什麼,但內心開始擔心起來。終於,王傑走進了入口,我目不轉睛地盯着他,他站在一塊板上一動不動。突然,嘭的一聲,人不見了,板下的管道內傳來沉悶的回聲。我被嚇愣了,好好一個人怎麼就突然不見了?不過,我仍是鼓起勇氣踏上了那塊鐵板,但此時已沒剛才的淡定了,也不知手腳有沒有發抖。“Three,two……”身旁傳來了機器女聲,我屏住氣等待着那最後一個數字,“one”“嗖!”腳下一空,我幾乎從15.8米(牌子上寫的)的空中垂直落下,我正想大叫,卻發現聲音卡在喉嚨中喊不出來,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似的,心中叫苦:“怪不得剛才王傑沒叫,我還以為不怎麼可怕,原來……”管道走勢忽然變更,向上斜去,我又被拋上了數米的空中,這次還來不及叫,一堆水就塞入了我的口鼻,嗆上了幾口。管道前,正是微笑的王傑,哥們就是這樣!爬起身,擊了個掌,我們又去挑戰另一個“翻江倒海”。

  這個東西可真沒委屈它這個名字,我一滑入管道,身體就疾速滑下,管道在空中東扭西扭,把我轉得不知所向,只聽見耳旁呼嘯的風聲,身體雖被水墊着,但仍能感到由劇烈摩擦產生的灼痛和管道的顛簸,忽然想起了相對論的“當速度快時,時間會變慢”之說法,時間似乎凝固了,我在其中迴轉着,不知所措,又一股水沖向我的身子,我已然習慣,憋着氣安全着地。抬頭看着空中樓閣般的管道和入口,我茫然了,似乎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拍了拍腦袋,待清醒后,我扯了三個好友坐上了橡皮艇,來體驗“深海龍捲風”的威力。工作人員抬腳一下把我們的艇踹了下去,想起前面幾船人的尖叫和喊聲,我們為了表示淡定,大聲唱起了歌,歌聲在船道中迴響不絕,船卻已衝出了船道,衝進了一個大圓盤,圓盤的中心猶如一個巨大的抽水馬桶,船被吸了過去,沖入了下一個船道,船飛在了空中,歌聲也在空中傳響開來。終於,歌聲戛然而止,船已安全“入港”,船道中少了我們的歌聲,卻又響起了女生們的尖叫……

  “水立方緊急預報,一場十級颱風引起的特大海嘯將到來……”,我們一聽,立刻放棄了手中的活兒,排隊的不排了,等人的不等了,泡溫水的不泡了,都趕忙沖向模擬沙灘迎接一場盛大的壓軸好戲。沙灘上的水一波接一波起伏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海浪一個接一個打來,我們隨浪潮上下遊動,全身不由放鬆了,岸邊舞台上,主持人不停地煽動着氣氛。忽然他讓所有女性向我們男性潑水,身邊的女生們立刻把目光聚到了我們這兩三個男生身上,我們還來不及阻止,水花就飛濺而來,想反抗的我們保留着僅存的一點兒紳士風度,沒有反擊,只是挨打。不過終於,主持人讓男的去潑女的,我們這才脫出困境,也不拘束地向女生們瘋狂潑水,歡笑聲飄滿了整個水立方……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終於停息,一波又一波的歡笑聲也終於沉寂,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岸。

  最後我們還是帶着點不舍走出了蔚藍的水立方。

  最後的最後,我微笑着回頭一瞥。

  藍,真藍,不變的藍……

您正在瀏覽: 水立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立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