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立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立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水立方 

  大家一定知道北京吧,對了,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你知道2008年奧運會的建築嗎? 

  國家游泳中心又被稱為神奇的“水立方”,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是北京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修建的主游泳館,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2003年12月24開工,預計在2007年10月竣工驗收。其與鳥巢分列於北京城市中軸線北端的兩側,共同形成相對完整的北京歷史文化名城形象。國家游泳中心規劃建設用地6295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5000-8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築面積不少於15000平方米,長寬高分別為 177m × 177m × 30m.目前已經收到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3萬多港澳台僑同胞的捐款8億多元人民幣,其中鄭裕彤、鄭家純父子及屬下企業曾捐贈五千萬元人民幣。稱水立方是一個令人神奇又嚮往的地方。 

  這下知道水立方了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立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立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