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少次揮汗如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少次揮汗如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揮汗如雨

  (記小學時) 

  想當初我剛一踏進這小小的校園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綠綠的操場,它是那麼的綠,有些刺眼...... 

  我不知怎麼,特別喜歡那塊地方,每到上體育課我比誰都高興,也許正是因為這,才讓我有了年級體育第一的殊榮。但更多的是那一次次揮汗如雨的經歷...... 

  放眼校園,我曾在這裡留下過什麼呢?細細冥想,還是那一滴滴汗水吧,呵!那段日子想起來都累。 

  清晨,當同學們坐在暖和的教室里吃早點時,你可以看到在星光的陪伴下,幽綠的操場上有一隊人在默默的流汗。“冬季接力賽”的隊伍也許太引人注意只是路過的人都一陣驚嘆——啊!好孩子哪! 

  這是一隻什麼樣的隊伍呢?你可以想象一下:嚴冬的清晨,他們居然汗流滿面;快樂的假日,他們還要艱苦的訓練。我在這樣一隻特殊的隊伍里擔任隊長,是苦是甜誰說得清? 

  老師的口哨,我們的汗水,終點的紅線幾乎成了那段日子的全部。每天五千米的訓練,四百米的單腿跳躍,三百米的蛙跳,還有不計其數的壓腿,高踢,高力彈跳......我們的肌肉全部拉傷...... 

  汗一滴一滴的滴下來,兩個多月,我們多少次揮汗如雨,數不清的汗,數不清的心。 

  終於,我們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冠軍的驕傲,背後的辛酸齊頭並進,那樣的苦,我們沒有流一滴淚,而此時,我們卻抱頭痛哭,因為,我們明白,這揮汗如雨的經歷,實為不易......

您正在瀏覽: 多少次揮汗如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少次揮汗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