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丫頭,努力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頭,努力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丫頭,你六年級了,又在重複這句話,呵呵,是否該苦笑呢?看看正要升初中的你為父母有添加了多少苦惱,你為你的父母又增加了多少白髮。 

  丫頭啊,你努力吧,你看看今天,因為你,因為你的中學要在哪裡?而讓父母多麼的着急,你想想曾經因為你的不理不睬,你的不着急,你的不努力而造成了今天頂讓父母到處找人,你一直以為你自己不差,就是10幾名啊,可你得過獎嗎?你在學校里排幾名你又知道嗎?唉,就因為你的不努力,成為了什麼?你的父母得求爺爺拜奶奶的,得讓人家幫一下忙,呵呵,又得苦笑,講到這裡,你的眼淚又要掉下來了吧。丫頭,我真的好難受,為你感到惋惜,你只因為10幾名就滿足了,從來沒有想過在今天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那些又有什麼,還不得幫忙,丫頭,真的好苦惱,我為什麼當初不懂好好學習呢?如果,我當日努力了,今天又有什麼困難呢?你輕輕鬆鬆就可以進去了,他們還得看你願不願意去呢? 

  丫頭,你真的該想一下,你該懂事了,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明白了,你現在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過去的曾經雖然不能改變了,可現在總是能改變的吧,你一定要加油,努力啊,丫頭,看看你每天擺在臉上的甜蜜笑臉,我卻覺得那是最難看的笑了,你要加油阿,努力,丫頭,你會覺得我很煩吧,可我說了又說,我是那麼的為你啊,丫頭,好煩啊,丫頭。 

  丫頭,你總是滿不在意, 

  丫頭,你總是漫不經心, 

  丫頭,你總是xxx, 

  丫頭,傻不拉唧, 

  丫頭,你太自強, 

  卻總在失敗之後自強, 

  你,丫頭,加油,努力,你要在失敗之前自強, 

  做一個成功者。 

  丫頭,我好煩啊,為你,你能不能要點臉啊,要把自強弄在失敗之前,讓它成功啊,丫頭,你努力啊,丫頭,你不要總是咬咬牙,就過去了,哭一場,就沒事了, 

  丫頭,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丫頭,努力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頭,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