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記憶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憶錄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暑假就過去了.日子過得有些渾渾噩噩,但也不算乏味. 

  ---題記 

  最後衝刺(作業風波) 

  老想着玩吧,現在是暑假的最後一天,要開始玩命趕作業了.自己活該罷了,誰叫我那時只想着玩,只想着偷懶? 

  "親愛的電電啊(指電視和電腦),看來我們又要分開一段時間了,不要難過,我會想你們的,明天見!"是從前的晚上被媽媽趕上床后我說的話,現在卻成了今日做作業前我的話. 

  開始做作業吧,不久手就開始酸了......嗚嗚......太就沒寫字了,寫出來的字都歪歪扭扭的,難看死了.可也無奈,還有那麼多題沒做呢! 

  (n分鐘以後) 

  嗚嗚.....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呀.數學的最後那些符號是什麼東東?看不懂耶.管他呢,不做了?怎麼可以,第一次希望莉姐立刻.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又n分鐘) 

  上天果然不負有心人,暑假作業終於性的趕完了.手酸?嗚嗚...不會是沒知覺了吧?用力一掐,果不其然.嗚嗚....剛想休息來着,又第一次記性很好的想起了作文.倒霉孩子催的,看看錶,嗚嗚......看來要熬夜了. 

  中途旅程(漫遊鄉村) 

  前些日子呢?還行吧.(其實自我感覺什麼對我來說基本上都是"還可以")去了趟外婆家,吃喝玩樂吧?回答基本正確.可憐的我在那幾天中,都沒有吃到可愛的青菜呢!嗚嗚嗚...成天都是雞鴨魚肉,弄的我現在都不太想吃這些東東. 

  說實話,我也有夠幸運的.長年的鼻塞,一到那裡就破天荒般的不塞了,好久了,好久都沒呼吸那麼順暢呢!姨娘那兒叫一個方便,電視頻道雖不多,但其中動漫頻道可是有很多的,好好看哦!實在不夠還可以到電腦上去看,那叫一個爽啊!嘿嘿,西瓜,可愛的西瓜是很好吃的喲!而且這大熱天的,吃一個冰鎮西瓜是再好不過了.這地兒,那叫一個棒! 

  那裡的水吧,那叫一個好喝.那可不是一般的清,一般的甜,一般的涼.因為四周都是樹木,受不到太陽光的直接照射,所以這個地方很涼快,水自然也就是冰的了.而且呀,這種冰並不像在冰箱里冰凍的水一樣,這裡的水是天然形成的.真的好好喝哦,喝了好多,肚子脹了.呵呵. 

  最最好的就是那裡的夜空了.那絕對美的叫一個沒法說!臨走前的晚上,嘿嘿.....要挾裕陪我去"天台"看星星.不知怎的,那晚竟無月亮,那星星就一個勁兒朝我眨眼.讓我覺得就是螢火蟲飛到天上去了,呵呵.我看到流星了哦,好棒哦!不過我因為太高興了,大腦戰士短路,無誤...後果呢,就是我,可憐的我忘記了許願!然後我就對天發誓----從今以後看到流星絕對不會大腦短路,絕對不會忘記許願.不然,不然我就扁蛋蛋(裕).嘿嘿,我才沒傻到拿自己開玩笑呢,當然要整別人拉!可憐的弟弟呀,你就原諒你可憐的姐姐吧!暫且不說這些了,這裡的星星還真不是一般的多.一般的好看呢!嗚嗚...這麼好看的星空,我卻沒有靈感!嗚嗚...我對着星星又叫有跳的,完全忘記了某人的存在.為了避免耳膜受損,他飛奔着下去了.呵呵,鄉村嘛,沒有城市那般燈火通明,只有點點微弱的光,卻造就了這獨特的星空(只有星星哦)! 

  第一時間(補課生涯) 

  再往前回顧,哇塞.我們在補課耶!早知道就不上這該死的課了.弄得我覺都睡不好.嗚嗚..可是我又沒有預知能力,怎麼知道會這樣呢?世界上為什麼沒有後悔葯買呀?嘿嘿,那些其實都是氣話,可不能當真呀.因為還沒有我說的那麼誇張.只是超級超級想睡覺罷了.坐在後面的那幾位大哥,老是不安分地吵醒我,打擾我和周公的"約會".不認識,就算了吧.要是跟你們熟了,我"弄死"你們.要是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我發誓他們早就死了不上千百回了! 

  尾聲 

  暑假?似乎就這樣結束了.沒有不舍的情素.好久沒去學校了,陪表姑(和我一般大的大姐)去看了看.沒啥太大變化.遇到戴老師和Miss郭了,好高興呀!"看來,我還是很幸運的嘛!"心裡笑開了花.嗚嗚....哪個說的呢?他們.....他們太可惡了,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把我們可愛的班牌扔下來呢?還好它不算很脆弱,沒有變成幾塊碎片.撿起那塊可憐兮兮的班牌,把它擦乾淨了.就開始記憶四班.(n分鐘以後)嘿嘿,把它帶回家去! 

  新學期又開始了.看來,瞌睡蟲要搬家嘍!呵呵,大家又開始有活力了呢!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憶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