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愛vs憎恨”班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vs憎恨”班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戀愛vs憎恨”班級 標籤:憎恨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所有人同在一個班) 

  凌家八個兄弟姐妹:(好的) 

  凌天:大哥(喜歡六妹,一點凶,帥)變身後名字叫“天”。 

  (無人) 

  凌雨:二哥(喜歡六妹,一點凶,超帥)變身後名字叫“雨”。 

  (無人) 

  凌云:三哥(喜歡七妹,凶,帥)變身後名字叫“雲”。 

  (無人) 

  凌風:四哥(喜歡六妹,有點溫柔,帥)變身後名字叫“風”。 

  (無人) 

  凌霧:五哥(喜歡八妹,一會凶,一會溫柔,帥)變身後名字叫“霧”。 (無人) 

  凌琳:六妹(喜歡淡紫色,表面上很兇,但心裡喜歡二哥,超漂亮)變身後名字叫“琳”。手上戴着白長手套,淡紫色的蕾絲裙,後面有一個淡紫色的蝴蝶結,淡紫的靴子。頭髮是直發,亮黑色還帶一個紫色頭箍。口訣:愛的力量,琳之淡紫。 

  (凌琳戀之曲) 

  凌戀:七妹(喜歡淡藍色,很溫柔,漂亮)變身後名字叫“戀”。手上戴着白長手套,淡藍色的蕾絲裙,後面有一個淡藍色的蝴蝶結,淡藍的靴子。頭髮是直發,亮黑色還帶一個藍色頭箍。口訣:愛的力量,戀之淡藍。 

  (無人) 

  凌蝶:八妹(喜歡淡粉色,可愛,有嫩嫩的皮膚)變身後名字叫“蝶”。 手上戴着白長手套,淡粉色的蕾絲裙,後面有一個淡粉色的蝴蝶結,淡粉的靴子。頭髮是直發,亮黑色還帶一個粉色頭箍。口訣:愛的力量,蝶之淡粉。 

  (無人) 

  楊家五姐妹:(壞的) 

  楊燕:大姐(嫉妒凌琳有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喜歡凌霧)變身後名字叫“燕”,身穿黑色蓬蓬裙,黑色的靴子。頭髮是微卷,黑色。口訣:黑暗力量,燕之黑。 

  楊鳳:二姐(嫉妒凌琳有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喜歡凌雲)變身後名字叫“鳳”, 身穿深棕色蓬蓬裙,深棕色的靴子。頭髮是微卷,黑色。口訣:黑暗力量,鳳之棕。 

  楊青:三姐(嫉妒凌琳有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喜歡凌天)變身後名字叫“青”, 身穿深褐色蓬蓬裙,深褐色的靴子。頭髮是微卷,黑色。口訣:黑暗力量,青之褐。 

  楊盈:四妹(嫉妒凌琳有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喜歡凌雨)變身後名字叫“盈”, 身穿深紅色蓬蓬裙,深紅色的靴子。頭髮是微卷,黑色。口訣:黑暗力量,盈之紅。 

  楊晶:五妹(嫉妒凌琳有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喜歡凌風)變身後名字叫“晶”, 身穿深咖啡色蓬蓬裙,深咖啡色的靴子。頭髮是微卷,黑色。口訣:黑暗力量,晶之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戀愛vs憎恨”班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vs憎恨”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