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愛vs憎恨”班級(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vs憎恨”班級(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戀愛vs憎恨”班級(二) 標籤:憎恨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備註:凌家五兄弟的口訣分別是: 

  凌天:愛的力量,天之心 

  凌雨:愛的力量,雨之心 

  凌云:愛的力量,雲之心 

  凌風:愛的力量,風之心 

  凌霧:愛的力量,霧之心 

  第二天5點15分不到,八兄妹從宿舍里走了出來,碰巧看見了那五姐妹。五姐妹看見凌家五兄弟,眼睛都變成了愛心,但是又看見了凌家兄弟的妹妹,就有點怒火,挑釁道:“沒想到你們也起那麼早!”凌雲回答:“是啊,睡不着嘛,那有什麼辦法?你們起那麼早要幹嗎?”“不幹嗎,就是出來鍛煉鍛煉身體。”楊盈笑咪咪的說道,瞬間又變了副臉色說,“我看你們起那麼早不是因為睡不着,而是想攻擊我們!!”“誰說我們要攻擊你們,自作多情!”凌蝶大聲的說道。凌戀對凌蝶說:“你小聲點,別把同學吵醒!”“凌戀,你讓她說吧,我早就施魔法讓同學們睡得很死了,你不用擔心。”凌雲告訴她。凌戀點了點頭。 

  “我還沒說完呢!是你們挑釁讓我們跟你們決鬥的!”凌蝶憤怒的說。“好好好,我承認,是我挑釁你們,但這樣不行嗎?”楊燕對凌蝶壞壞的說道。“你敢這樣跟我的妹妹說話。好,那我們一決勝負!”凌琳火冒三丈的說。話音剛落,“愛的力量,凌之淡紫”一聽就知道凌琳已經變身了。那五姐妹也隨及變身了,“黑暗力量,燕之黑”,“ 黑暗力量,鳳之棕”,“ 黑暗力量,青之褐”,“ 黑暗力量,盈之紅”,“ 黑暗力量,晶之咖啡”。大哥見他們五打一,以多欺少,便讓其他人幫凌琳。大家就一起變身了:“愛的力量,天之心;愛的力量,雨之心;愛的力量,雲之心;愛的力量,風之心;愛的力量,霧之心。” 

  “靠,你們八對五,以多欺少!”晶罵了起來。“不是我們以多欺少,而是你們卑鄙。”風很兇的說道。“黑暗力量,燕之黑”燕先下手為強,朝琳攻擊。幸好琳發現的早,躲閃的快。琳也不甘示弱,朝燕攻擊“愛的力量,凌之淡紫”,只見一道紫光朝燕那裡去,燕躲閃來不及,被射到了!鳳見大姐受傷了,就乘着琳他們高興的時候,朝琳攻擊,琳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受傷了,而且傷的很嚴重。雨見琳傷得很重,很憤怒,朝那五姐妹一直施魔法,五姐妹抵擋不住,逃走了。 

  五姐妹走了之後,凌雨把凌琳抱了起來(公主式的抱法),快速的到宿舍,讓凌琳躺了下來。幸好他們有魔法書,凌霧馬上念起了咒語:“愛的力量,魔法書”。不一會兒,魔法書出來了,凌戀馬上大喊,只見一個小寵物:艾雪(情之舞飾)出現了。凌戀一看見艾雪出來,馬上問她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凌琳。艾雪看了看凌琳的傷,說:“還好沒什麼大礙,只要吃了女王的葯就沒事了!”“吃藥,好,吃藥,可葯呢?”凌戀問道。“葯啊,呵呵”艾雪笑嘻嘻的說道,“葯還在女王那。”“暈,你還不快去拿葯!”凌雨催促道。“是是是是是,我馬上去。”艾雪說道。只見他鑽回了書中,去問女王要葯了。 

  ……

您正在瀏覽: “戀愛vs憎恨”班級(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vs憎恨”班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