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愛vs憎恨”班級(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vs憎恨”班級(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戀愛vs憎恨”班級(一) 標籤:憎恨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報名表情況 

凌家八個兄弟姐妹:(好的) 

男的: 

凌天:天之嬌子文 

凌雨:獨行之狼 

凌云:鋼西薩 金牛 

凌風:Q派M16VS回輪 

凌霧:輪迴眼逆轉 

女的: 

凌琳:凌琳戀之曲 

凌戀:芯之曲 

凌蝶:冷婉淚 

楊家五姐妹:(壞的) 

女的: 

楊燕:旺旺心 

楊鳳:玉米&菲菲 

楊青:幾斗Love雅夢 

楊盈:星娜歌唄 

楊晶:月光仙子 

  “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做到了位置上,只見老師邁着步子走了進來,身後還跟了幾個人,大家便議論開了。“同學們,安靜!”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道,“今天有八個轉學生來我們班,大家歡迎!”下面一陣掌聲響起。“你們進來。”老師說,“順便介紹一下自己。” 

  “你們好,我是大哥凌天。”凌天說道。“你們好,我是二哥凌雨。”凌雨說道。“你們好,我是三哥凌雲。”凌雲說道。“你們好,我是四哥凌風。”凌風很溫柔地說道。“你們好,我是五哥凌霧。”凌霧說道。“你們好,我是六妹凌琳。”凌琳笑眯眯地說道。“你們好,我是七妹凌戀。”凌戀說道。“你們好,我是八妹凌蝶。”凌蝶很可愛地說道。凌家八兄妹剛一說完,下面有些學生說道:“好帥,好漂亮呀!”“你們自己找座位坐吧。”老師說道。於是凌家八兄妹坐在了一起。…… “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便和同學們say goodbye. 

就在老師走了不久后,楊家五姐妹的大姐站了出來,用一種壞壞的口氣對凌家八兄妹說:“唉呀,有新同學加入我們這個班級呀,我們要好好歡迎!”“是啊!”其他四人也壞壞的說道。凌琳聽后,一團怒火上來了,想去打她們,卻被大哥攔住了。沒過一會,她們笑着走了。

  她們走了之後,大哥召集其他人在一個角落“開會”。二哥托着下巴說:“大哥你是不是發現他們有魔法!”“沒錯,他們不是平凡人,而是跟我們一樣有魔法。”大哥很確定的說。“什麼,不會吧!!”凌戀差點大聲的叫起來。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五哥點點頭一再的肯定了。凌琳想了一下也肯定了,凌戀知道默認了。凌蝶一直在一旁默默不語,五哥發現了,對凌蝶說:“怎麼了,凌蝶?有事嗎?”“我……我……”凌蝶吞吞吐吐的說道。“有什麼快說呀,別我我我啦!”三哥有點不耐煩的說。“我想說的是我剛剛感應到楊家五姐妹的心裡在想什麼了!”凌蝶快速的說道。“快說,快說。”凌琳有些等不及的說道。“我說拉,楊家五姐妹的大姐在想:哇,凌霧好帥呀,我喜歡。我一定要追到他;他們二姐在想:哇,凌雲好帥呀,雖然脾氣不好,但我還是要追到他;他們的三姐在想:哇,凌天好帥呀,我要追到他,不然別人搶了;他們的四妹在想:哇,凌雨超帥的,我一定要追到他;他們的五妹在想:哇,凌風好帥呀,我要追到他。”凌蝶回答道。“哇,他們五姐妹沒搞錯吧,喜歡我的哥哥,我暈!”凌琳說道。“姐,我還沒說完,他們共同在嫉妒你有三個哥哥在喜歡你!”凌蝶接著說完。凌琳很生氣的說:“什麼!”接着又把目光投向了五個哥哥。就在這是二哥轉移了話題:“看來那五姐妹把我們的事查的很清楚了。”大家都點了點頭。 

  …… 

請大家期待下一節把

您正在瀏覽: “戀愛vs憎恨”班級(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vs憎恨”班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