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伊故事【被“暈”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故事【被“暈”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伊故事【被“暈”抓】 標籤:雷伊故事作文 雷伊的故事作文 雷伊作文 我是雷伊作文

大家好~我是雷伊,生活在赫爾卡星,我可不是野生精靈,也不是稀有精靈,偶是強大的Boos,而且是稀有BOOS,只有雷雨天才會來玩,可很難碰到哦。 

  又是一個雷雨天,玩遊戲嘍!嘿嘿,又升了幾級,看誰能帶走我的精元……來了一個送死的,昵稱好怪哦—“暈”,起這麼個名字幹嘛?不管了,先收拾收拾這小子。 

  開始戰鬥了,“喔,媽媽來救我,100級,還是魯加斯,克我啊!” 

  我用了白光刃,他用了爆裂拳,“我靠,你換什麼精靈?啊!是納多雷,不管了,鬥鬥吧。”我說。“這人好笨,哦不,這精靈好笨,屬性轉換,瘋了吧,明知電打地無效……”“夠了。”暈說,“我是要一個公平的戰爭。”“啊,又換魯加斯,暈!” 

  我用了瞬雷天閃,他用了泥漿翻滾,我又用了瞬雷天閃,他用了爆裂拳……我還有12點體力值,他的,我不知道,看不出來,反正也不多了,他用了爆裂拳,致命一擊,我沒體力了,縮成了一個精元,被他帶走了…… 

  孵化后,我成了1級,被他放入背包,設為首選,帶走了…… 

  請看下集----成了“暈”的愛寵 

  我正在賽爾號上探險,,米米號是:61109759,加我為好友哦!

您正在瀏覽: 雷伊故事【被“暈”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故事【被“暈”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