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伊故事——【大戰蓋亞】(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故事——【大戰蓋亞】(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雷伊故事——【大戰蓋亞】(大結局) 標籤:雷伊故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雷伊的故事作文

接上:主人又帶我去火山星散步,忽然,一個黑影劃過…… 

  這個黑影,為什麼一直跟着我?難道?……“對啦!”黑影大叫起來,一轉身 

,我看到他了!他說:“我是你幾百年前的敵人——蓋亞!”“Oh!原來是死對頭!怪不得跟我!”“呵呵,來一場比賽吧!贏了就送精元!”他說,“好!”我答應他。 

  戰鬥開始了!主人和一個叫”烏鴉“的小賽爾(又是一個怪名字)穿着雷神護甲,射擊我,一道道閃電從天而降,我渾身充滿了雷電的力量,我看着主人,說:”我會努力的!蓋亞!接招吧!” 

  我再次用了瞬雷天閃,這一招,充滿着雷電的力量,蓋亞!你完蛋了!雷伊爆發的力量!“轟轟轟轟——”蓋亞體力減了不少,就剩一點點了,“噢耶!這局我贏定了!”我大叫,“哼哼,誰贏還不一定呢,別忘了,一百年前可是我贏了!”蓋亞說。看我的:“石破天驚!”蓋亞也爆發出了他最強的能量! 

  “呀——不好,蓋亞的絕命招!”主人叫! 

“呵呵,就這招也想打我?想得美!”我說。“瞬間雷電絕命天閃光!(瞎編)雷伊爆發的力量!致命一擊!”我說。 

  “啊!這是什麼招?”主人說,“我快快聯繫一下博士!”主人拿出博士的無線電聯絡裝置:“博士,博士,我的雷伊使出了一招‘瞬間雷電絕命天閃光’!這是什麼招啊?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主人問,“啊!這是瞬雷天閃的爆發招,你是我見過第一個使出這招的賽爾。” 

  蓋亞也嚇壞了,尖叫起來,說:“你比一百年前那個你厲害多了,我輸定了!” 

  “轟——”蓋亞縮成精元了。 

  蓋亞被打敗了!雷伊成了賽爾號上最厲害的精靈(純粹瞎編),他所向披靡,跟着主人冒險,想想自己從一個看不起主人的野生BOOS,到主人的主寵,這一段有趣的經歷讓他終生難忘。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雷伊故事——【大戰蓋亞】(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故事——【大戰蓋亞】(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