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福佚事【多功能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福佚事【多功能滑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阿福從大舅那裡得到了一副他日思夜想的大滑板。 阿福見了,興奮極了,心想:這下我有滑板了,同學們一定很羨慕!而且我每天都能玩一把! 

  從此在校園了都能見到阿福滑着滑板的身影。在小弄堂里也能見到阿福那精湛的技術,還引來不少“崇拜者”。阿福可高興了。 

  一天,阿福正在教着他那一些崇拜者玩滑板,看見一位老爺爺摔了一跤,背着的大米也掉了下來。阿福見了立刻衝過去把老爺爺扶起來,阿福想:老爺爺摔了一跤,肯定哪裡受了傷。這樣他也許拿不動大米,我也幫不了他,這怎麼辦呀!突然阿福靈機一動,問清老爺爺家的地址,將大米放在滑板上快速地滑向老爺爺家。老爺爺回到家,不住地誇獎阿福,阿福笑笑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阿福剛走到小區門口,就聽見一位女士大喊:“快來人呀!!抓賊了!”阿福一聽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立刻滑着滑板向小偷跑的方向跑去。可小偷也不甘心被抓,拚命向前跑。阿福見追不上他,便拐小路滑去。剛好滑到小偷前方。小偷想往回跑,可跑的太快,停不住了。 阿福立即來個剎車,把小偷摔了個“狗啃泥”,被大家抓住了。 

  這件事傳遍了阿福的小區。居委會發了一面錦旗,上面寫着:“見義勇為,繼續努力!”阿福用滑板做了件大好事 ,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阿福佚事【多功能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福佚事【多功能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