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旱鴨子”這個“寶名”纏着我已經十年了,直到前年我終於決定擺脫這個名號了。於是,我報名了2005年的游泳班。

  開課第一天,我心裡萬分的興奮和快樂,心想:等到我學泳所成,一定讓笑話我的同學刮目相待。

  第一天的內容是練習憋氣,老師簡單地講解了一下動作要領,就開始下水了。有的同學一猛子扎進了水中,還有的則是矜持的、緩慢的進入水裡,我也下水了。同學們都是三兩個一組扎進水中,練習憋氣,好長時間才上來。我戴上泳鏡,把頭扎進水中,卻忽然感覺很不自在,水在往我的耳朵里鑽,我感到極度的恐懼,好像一個噩耗從天而降。於是,我立即把頭仰出水面,之前的興奮與得意被一掃而光。我不再敢下水了,只是站立在水中。第二天仍是如此。

  直到第三天,一個兇巴巴的教練向我走來,嚴厲地說:“你怎麼還站在這,趕緊下水,快!”內心的恐懼仍舊壓過了嚴厲的呵斥,讓我還是不敢服從命令。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慈眉善目的教練,問我:“你為什麼不下水呀?”我回答說:“水總是往我的耳朵里鑽,我很害怕。”教練想了想說:“你放心吧,水進滿了就不會再進了。”幼稚的我相信了他說的話,再一次扎入水中,這一次我充滿了自信,感覺水在和我遊戲,並沒有往我的耳朵里鑽。過了五六秒鐘,我的身體開始向上浮,我開始和水做遊戲。漸漸地我慢慢學會了游泳。

  遇到困難並不可怕,自信卻是你成功的一個好幫手。希望你今後再遇到麻煩時,能夠用自信面對困難,相信自己的實力一定做得到,就終會成功。祝你萬事順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