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班的故事【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班的故事【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上了一節體育課。 

  這節體育課,可真是太興奮了。老師正好去開會了,讓組文文帶着我們。體操比賽快開始了,組文文就帶着我們一遍又一變的練習。 

  先立正站好,然後稍息,報數。然後組文文跑過去把牆當作老師道:“報告老師,五(三)班,應到40人,實到40人,請老師指導。”再跑回來,讓我們練習四面轉法,再按做操隊形散開。這是王天驕說:“組文文。你看吳剛跟蔫了似的。”吳剛看了看王天驕說:“你還是蔫黃瓜哩!”做完操后,姜夢奇說:“組文文,你看崔金艷在前面又蹦又跳的。”(我們的隊形,是高得在前面,矮的在後,姜夢奇嫉妒崔金艷。)崔金艷向姜夢奇吐了一下舌頭,比剛才跳得更高興了。 

  這是老師來了,又練習了幾遍,下課了。 

  這就是我們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淘氣班的故事【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班的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