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班的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班的故事【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事先聲明,這是介紹我們學校的真實事情,是我們五年級三班的真實事情。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們班重要的人員吧! 

  第一個我先介紹,姜夢奇他可是練過九陰白骨爪,女孩子的手可不如他的手細,所以抓起人來可痛了。我們都叫他“貓爪子”“狗爪子”……呵呵!! 

  下一個是班長王天驕,她對管紀律方面時而嚴格,時而放鬆,不是很負責任。她的絕招是擰,男孩經常倒霉! 

  還有大胖子蓋雨軒,他經常找我麻煩,所以我經常掐他,掐的他不敢再找我麻煩!但是,都秋天了,別人都穿長袖了,而他卻穿半截袖,問他冷不冷,他卻說:“我快熱死了!”你說怪不怪。 

  下一個是李欣夢,她長得很漂亮,但學習上得加把勁。 

  然後,李康悅她愛臭美,上次她告訴我雙休日她在家噴香水,還摸口紅呢! 

  最後介紹一下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吳建剛,在他身上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他經常不完成作業,上次家長會,他爸爸都不敢抬頭看老師了。(吳建剛做第一排中間的位置,正對着講台。) 

  這就是我們班重要人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淘氣班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班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