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我的“hello kitt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hello kitty”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我的“hello kitty” 標籤:hello作文 lonel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Hello Kitty”是我心愛的寶貝,不過,你可別誤會,它可不是卡通里的凱蒂貓,而是一個漂亮實用的筆袋。 

  說道它的來歷,它是我媽媽在我五年級開學時給我買的,它現在可是我心目中第三代筆袋“掌門人”了。 

  “Hello Kitty”十分漂亮。它的形狀和別的筆袋差不多,但上面有許多凱蒂貓的圖案,還有很多的英文單詞:“happy”“Your”“HELLO”……可好看了。如果把我現在擁有的筆袋擺成一排,我想,“Hello Kitty”一定是最獨特的了。 

  “Hello Kitty”還是我的知心朋友。當我孤獨的時候,上面的凱蒂貓好像在和我說話:“小主人,讓我來當你的朋友吧!我的袋子里有筆,你可以用來寫作業;我的包里有剪刀,你可以來剪窗花……”這個知心朋友可真善解人意啊!有了它,我不再寂寞;當我考試考好的時候,它又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考好了,可別驕傲,你要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呀!”我聽后,便開始努力起來。有了這個知心朋友,我不再驕傲…… 

  我的“Hello Kitty”不但漂亮,還很實用呢!它的包里有鉛筆、剪刀、橡皮、鋼筆、改正紙、筆芯……學習用具應有盡有,如果在學校,同學們要借學習用具,它總能變出同學們想要的東西。哈!它可是一個神氣十足的“魔術師”呀!可我呢,只能當它的助理了。 

  雖然我的“Hello Kitty”漂亮實用,可它也會舊,也會爛的。現在我上初一了,它當筆袋“掌門人”也有兩年之久了。看,它的臉髒了,卻沒有人給它清洗。而我,它的小主人,又笨手笨腳的,不會給它“洗澡”,我估計呀,再過幾個月,它就會“光榮下崗”了。一想到這,我就惋惜地看着它。這是,它又彷彿在安慰我一般:“小主人,沒關係的,所有東西都有它的壽命,雖然我要‘退休’了,可還有許許多多的筆袋朋友們在等着你去選‘掌門人’呀,沒事的……” 

  我的“Hello Kitty”就是這樣一個可愛,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hello kitt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hello kit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