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樸實素雅的翠湖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素雅的翠湖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樸實素雅的翠湖園 標籤:樸實作文 翠湖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

  1月2日下午我來到老家金湖,遊歷了新建的翠湖公園。

  翠湖公園地處金湖縣城中心地帶,遠望好似一片茂密的樹林,給繁華的都市鑲上了耀眼的寶石。邁入園林,一陣清風吹動樹梢,樹影婆娑,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為廣袤的碧野鍍上金色絲紋,給人以置身於黃金宮一般。

  循着青草環繞的小徑,漫步前行,一路百種樹木,令人耳目一新。來到鬱鬱蔥蔥的竹林,只見竹子傾斜欲墜,可是依然根深蒂固永不彎曲,我不禁想起鄭燮《竹石》中的千古名句“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茂密的竹林不是在告訴我們要學習它那面對困難、危險不退卻的精神嗎?

  穿梭竹林,來到一座古色古香的橋前,橋古老卻不動搖,橫跨在穿流園林的“絲綢”上。古橋的附近是一片綠色草坪廣場,上面有許多遊客觀賞和休閑。人們有的坐在木凳上聊天,談論日新月異的世界;有的溜冰、滑板和騎自行車,利用交通工具領略大自然之美;有的遊客重返少年,玩起蹦床……。

  為何叫翠湖園,原因從名字中就能知道,公園中的湖泊猶為著名。

  朝陽初升時,日落黃昏時,我都深刻認識了它。清晨,茂密的枝葉倒映在如明鏡般的湖上,微波泛起,耳邊傳來叮咚的泉聲,遙望湖天一色,心胸頓時開闊無比;夕陽西下,湖水猶如一條金光閃閃的絲綢,給園林鑲上了美麗的花邊。人們乘船嬉戲在水上,就會感到陣陣陶醉與懷念,痴迷於湖上日落與湖水的耀眼與波紋。

  我愛故鄉,我愛翠湖園,更愛她那樸實素雅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樸實素雅的翠湖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素雅的翠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