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kitty公主的巧克力王子:戀上果味米米花(轉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itty公主的巧克力王子:戀上果味米米花(轉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kitty公主的巧克力王子:戀上果味米米花(轉 標籤: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第一部分 

楔子— 

 契 子

  "女兒是你的,你帶走!"

  "憑什麼啊?我一個人能生得出來嗎?你沒份的嗎?"

  "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帶女兒啊,你是她媽媽,你不帶誰帶?"

  "好笑的很,你跟我離婚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和那個狐狸精結婚嗎?她不是女的嗎?她不會帶嗎?"

  "你這個女人怎麼沒腦子啊,我二婚帶個拖油瓶?那不是讓我新婚不快樂嗎?讓我怎麼過日子啊?"

  "關我什麼事?難道我就該帶個拖油瓶去嫁人嗎?你做人怎麼總是這麼自私啊?"

  "你不自私你帶啊?"

  "你帶!"

  "你帶!"

  ……

  "你們不用吵了,簽了這個后誰都不用帶了!我自己照顧自己!"

  ……

  "什麼?要求這麼多?房子歸你名下,一個月1萬塊的生活費,學費另計,滿18歲后一次性付清200萬,放棄繼承財產的權利?"

  "不要告訴我你們覺得這個要求太過分了啊?"

  "嘿嘿,女兒啊,你也知道爸爸媽媽離婚是不得已的,不是不想要你,是因為有苦衷的……"

  "我知道,你的情人有了孩子了,老媽的小情人也逼着她要跟她結婚,我很能了解你們的苦衷!所以,這個條件應該不難滿足吧?"

  ……

  "沒問題,你也是爸爸媽媽的女兒嘛,這套房子歸你,我跟你媽媽每個人每個月支付你1萬元的生活費,你年滿18歲后的200萬基金,我明天就劃撥到你的名下怎麼樣?"

  "那就簽字吧!"

  "不過我們有個條件--"

  "說……"

  "就是,你以後不要打擾爸爸和媽媽的生活好不好?"

  ……

  "如果你能做到,這樣吧,你的基金爸爸媽媽給你加到500萬,而且再加一幢市區的臨街五層小樓如何?"

  ……

  "成交!"

  第一章 冤家路窄

  剛剛要慶祝自己考上全市最有名的聖新學院,怎麼就遇到了從小到大的怨家對頭呢?我,宇宙超級無敵可愛大方美少女唐小夕"激動"得華麗麗地暈倒了。

  可是,沒想到學生會的秋學長好帥哦!讓人家小心肝撲通撲通地亂跳。只是後面那個討厭的傢伙是誰?竟然當著王子的面跟我做對!決定了,一定要和這個狂妄的叫駱謙的傢伙劃清界限!

  "歡迎各位學弟學妹到聖新學院來,我是學生會長駱謙,我謹代表聖新學院的所有學生對各位學弟學妹致以最誠摯的歡迎,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三年裡,能夠過得開心愉快!……"

  "哇!駱學長好帥哦!

  "是啊是啊,看起來就像從漫畫里走出來一樣,好有氣質!"

  "要是能和駱學長說說話,我就死而無憾了……"

  "看來我拼死拼活地考入聖新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啊!能和這樣的帥哥共同在一個學校生活,簡直是做夢都沒有想到的啊……"

  "早就聽說聖新學院人才濟濟了,果然啊,看,那邊還有個美女耶……"

  ……

  哇哈哈哈哈……我終於考上聖新學院了,那些說我考不上的人,哼,現在全要對我刮目相看了吧!聖新學院耶,全市最有名的高中,環境一流,師資力量一流,硬件設施一流,招收的學生當然也一流啊。

  美麗的聖新學院!我唐小夕來也!沉浸在自豪喜悅中的我突然感到一陣寒意襲來,渾身汗毛都警惕地豎起來。

  "唐小夕……"一個陰深深的聲音從右後方傳來。

  我扭過頭去。

  "梅妍!

  冤家路窄啊!真的是冤家路窄啊!

  怎麼竟然是我從小到大的冤家對頭梅妍!我們從生下來那天起就八字不和,天生犯沖!就沒見過那麼討厭的人,什麼都要跟我爭!學習成績,同學關係,受歡迎程度,只要能爭的都要跟我搶!就連偶爾有那麼一兩個對我有好感的男生,她都要橫插一腳,反正見到她就沒好事!

  "你來幹嘛?"

  "廢話,當然是來念書啊,你以為是來觀光的嗎?唐小夕啊,你腦子進水啦!"

  "你也考上了聖新?"

  天啦,最好不是!否則我的美好人生會全部葬送在這個掃把星手裡的。我暗暗祈禱上天,但是,很明顯,上天是殘酷的!。

您正在瀏覽: kitty公主的巧克力王子:戀上果味米米花(轉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itty公主的巧克力王子:戀上果味米米花(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