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ellokitty典禮(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kitty典禮(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寫三個人,她們是 上官靈兒 嫣然一笑 可愛小雪兒.她們都是我滴好姐姐哦!~~ 

 上官靈兒:姐姐的作文超棒棒的,記得剛來小荷時,我看精品區的文章,一下子就被靈兒姐姐寫的兩篇文章吸引住了,想必大家也猜到了,那就是<<我的SHE時代>>和<<鉛筆畫 棒棒糖 童年>>我當時就覺的這個人的文采真是太太太太好了!!於是我就一直在看靈兒姐姐的作文,一篇比一篇好,一篇比一篇棒!~~我迷上了靈兒姐姐的作文,把靈兒姐姐的作文看完后心裡有兩個感受 一是痛 快!!二是 這個人的作文...太好了(好像這句是廢話)後來的後來,我就成了姐姐的妹妹!~~前一天上QQ,看到了靈兒姐,跟她聊天中發現姐姐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找不到詞來形容了)!~ 最後我想對姐姐說:"姐姐,妹妹永遠支持你!”” 

 嫣然一笑:姐姐的小說很棒!一開始,我還以為姐姐是一個嚴肅的人,"嫣然一笑””嗎!好不容易才一笑,後來在與姐姐的交談中,才發現姐姐是一個很喜歡笑的人,不像她的名字那樣好不容易才笑一次!~由於我和姐姐認識的時間不長就只能寫那麼多啦!~~請大家原諒啊!~~不過我發誓我以後了解姐姐的時候我會專門寫一篇關於姐姐的文章!~~一定會的!! 

 可愛小雪兒:姐姐很好很好,校園小說也寫的很棒!~~我剛來小荷的時候,發表第一篇文章的時候就是姐姐幫我點評的,幫我找出我作文的優點和缺點的,幾乎我一開始寫的幾篇文章都是姐姐幫我看,幫我點評的.在這我想說:"現在的高級會員有的從來都不關注新手寫的文章,只是推薦來騙取新手給的分,只會說:"好 還可以 不錯 支持你 這幾個字,似乎他們就只會說這幾個字似的!~~對於這點,請大家向可愛小雪兒姐姐學習!~~

  末完...

  PS:這期人物: 上官靈兒 嫣然一笑 可愛小雪兒 以前看別人寫這一類的作文我的心痒痒的,現在我寫了,大家來看看吧!(由於第一次寫這種文章,寫的不好,請見量!~~)下期人物:快樂仙女 今夕何夕 紫之戀!~~我取這個題目是因為我寫的這些人都像HELLO KITTY一樣可愛!!~~

您正在瀏覽: hellokitty典禮(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kitty典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