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kitty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kitty貓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玩具kitty貓

  二、一

  李青儒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kitty貓,它是我最心愛的玩具。它的身子是白色的,頭部是綠色的,頭上扎着一個綠色的蝴蝶結,還戴着一個綠色的聖誕帽呢!它有一雙黑眼睛,嘴兩邊分別長了三根鬍鬚。它身穿綠色的棉襖,棉襖上還系著一條黑色的皮帶。我最喜歡它的帽子,因為我把手放進去的時候,帽子鼓鼓的,就像是聖誕老爺爺的大口袋,裡面裝滿了很多小禮物。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看電影,我們還剩了幾張電影票的兌換券,買什麼呢?媽媽讓我自己挑選。我看見貨架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玩具,有小熊、長江七號、世界盃吉祥物小狗……挑來挑去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我眼睛一亮,一個可愛的kitty貓出現在我眼前,我馬上扯着媽媽的衣服說:“媽媽,我就要這隻可愛的小貓咪了。

  現在,我和kitty貓已經成為了好朋友。早晨我起床后,要抱抱它向它問聲好,問問它晚上睡得好不好,它用黑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早上好,小主人,我睡得很好。”

  有時候,我當服裝設計師,小貓咪當我的模特兒,我給它穿各種各樣的服裝,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過,我覺得它還是穿自己的衣服好看些。

  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想和kitty貓說話。我走到它的身邊,它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不要生氣了,讓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吧!”

  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就猛撲過去,抱住kitty貓使勁親它,讓它跟我一起玩。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弄疼我了,輕一點嘛。”

  當我冷的時候,我就輕輕地走過去抱住kitty貓,我就像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樣,感覺很溫暖、很親切。

  現在我上了二年級,我和kitty貓還是非常親密。每天它用黑眼睛送我上學,看我讀書、陪我睡覺,我們依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kitty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kitty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