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風雨來了,小鳥躲到了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

  我似曾孤獨,無味的寂寥是雨滴的鋒芒拍捶着我的心。你看見了?!在我臉上的是淚痕,還是雨水悄然滑過?你不語,你為我撐起了一把傘,密密的雨簾朦朧地遮住了你,我的臉……

  風吹過,我臉上掛着分明是零亂的淚,它風過你我的臉龐。心中微微地顫動,我感覺你離我很近,就像雨與淚在因某種幸福,交織,稀落,交織,稀落,交織……

  我,分明就是永遠守候窗邊風景的人。每天看着日出,日落。陽光即使灑遍了我的全身,但仍猜不透我的心,猜不透我眼角的陰暗……

  我曾經無數個稀零的夜中,一次又一次地問自己:你為什麼要出現,就讓我繼續孤獨下去好了,你只不過在是在嘲笑我罷了,為什麼我要這麼傻地接受你,為什麼……

  閉上眼,還是你的臉。雨聲怎麼也打不破,泛不起,你在我心中的思念。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你來了,是一場瀟洒而惆悵的雨天。你微笑着,親切地撫弄我的頭髮,溫柔地問我記住了如何寫作如何觀察如何……對了,你還讓你給我記住了如何微笑……

  你發現了沒有,我怔怔地望着你。你畢竟是唯一接受我的家庭老師,那些所謂的老師受不了我的脾氣,受不了我的愚笨,更受不了我不是以完美的身體姿態呈現在他們眼前。

  我走了,帶着我的輪椅,走進了一片冰冷的雨天。我怕,我害怕有一天連你也不再愛,我真的很怕……

  你撐着一把傘,焦急的尋找着我的背影。你,在一堆垃圾旁找到了正在哭泣的我。

  “不要靠近我,我只不過是沒人要的垃圾。”我哭喊着。

  “那讓我陪你一起好了我不會拋棄我的任何學生,永遠不會。”你微笑着,用那雙長滿繭的手拂去我的淚,扎得我好疼。

  你臉上也有那份晶瑩,我不在乎是雨還是淚。

  ……

  你還是離開了我,你遞給我一張紙條,充滿愛意地撫弄了我的頭髮。

  我倚靠在門邊,靜靜的目送着你的背影。天在下雨……

  那紙條上,個個熟悉的字跡映在我眼前:如果你選擇的是地獄的盡頭,我將陪你一起墜落。我在流淚……

  感恩節,老師,我為你清唱: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變得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滴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樂安縣二中初一:李斯瑾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