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那麼可愛,他默默無聞,落在花瓣上。雨是天使純潔的心,一個喜歡雨的人,看到的不僅是雨的純潔,更聽懂了雨的善良。 

  這幾天都在淅淅瀝瀝的下雨,使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 

  放學回家的時候,在車站等車,看那人來人往,觀察着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的人可能沒帶傘,在雨中飛奔,想找個地方避雨;有的人,喜歡聆聽雨的聲音,站在那裡,閉着眼睛,細細地聽雨奏出來的樂章;有的人,可能喜歡雨滴在他身上的那種感覺,傻傻的站在雨中,任憑雨滴的“拍打”;有的人,在避雨的時候,不時地望望天空,可能在想:老天爺啊!求你不要再把水往下倒行不?…… 

  老天爺可能聽到了那個人的心聲,漸漸的,雨停了,大街上的人又多了起來,他們朝着自己的目標去爭取,去努力…… 

  這雨,滋潤了我的心,打濕了我的眼睛,一種不知名的感覺籠罩着我。我清楚地感到我被它震撼了。我突然由雨聯想到一個人的生命歷程。當他還是孩子的時候是那樣弱小,但充滿了幻想,接着他逐漸長大成人干出了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隨後,他老了,伴着心律機器上“嘟——”的一聲響,他的生命、他的靈魂悄然地離開了他的身體。他靜靜地結束了自己短暫的一生。 雨也是一樣,當他落到地上、人的身上、雨傘上時,他也靜靜地結束了自己的一生,換來的是給人們清爽的感覺。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下雨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