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20多天的暑期生活已經過去了。想起這個暑假,是多麼有趣啊!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剛到暑假,我就制定了一個作息時間表,當我做完當天的作業,剩下的時間就由我自己來支配啦!利用這段時間,我可以盡情地玩,盡情地看書……。合理安排時間讓我感受到了節約時間的好處和樂趣!

  在這個暑假,我讀過的書數不勝數:《巴黎聖母院》,《斑羚飛渡》《紅與黑》《好兵帥克》《風之王》,四大名着……我最喜歡的書是法布爾寫的《昆蟲記》,這本書讓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昆蟲世界……。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還開闊了我的視野,也讓我從中獲取了無價之寶——知識

  還有,我用剩下的時間去我姐姐那玩。在那裡,姐姐帶我去遊樂場玩,:那裡面有許多水上遊樂設施,非常有趣。如:水上滑梯,天使嬉水園,彩虹滑毯,大型互動水屋,奇趣迷宮…我真想再來一次。

  就算這個暑假過去了,我也忘不了這個暑假裡的快樂時光,我會將這份美好快樂的記憶,永遠留在心底!

  廉江市第四中學初一:q10034809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