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我是多高興啊!我以為把作業做完,就可以痛快地玩耍,看電視,打電腦遊戲,自由自在。可是,為了鋼琴考級得優秀、樂理考優秀,這個暑假我有些忙,有些緊張。 

  每天反覆彈考級的曲子,要背得滾瓜爛熟,要彈得強弱明顯,感情投入。天天彈,天天練,枯燥無味。上樂理課早晨七點要到教室,風雨無阻,睡懶覺可不行了。期盼七月二十二日看到日全食,那天,太陽公公卻沒到我們這兒來。 

  浙江衛視每天放超級好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聰明的喜羊羊和漂亮的美羊羊我很喜歡。到外婆家,我最高興摘河邊的青草,然後一根一根餵給小羊吃。小羊你和喜羊羊一樣聰明嗎? 

  這個暑假下雨天比較多,應該驕陽似火,卻經常陰雨綿綿。媽媽說學海無涯苦作舟,我說學海無涯諾亞舟。媽媽說暑假裡多學些東西。我說暑假應該是休息的,玩的。媽媽沒話說了,臉色像窗外的天黑了下來。 

  八月十四日,考級結束了。耶!我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