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我們離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我們離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們進入了初中;那年,我們離開了母校;那年,我們分別了。六月,是一個註定離別的月份。我不知道怎樣描述那年的時光,或許,我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六年級第一個學期,我們還沒有多大的壓力,我們照樣該玩就玩,該學就學,我們笑得那樣的沒心沒肺,我們玩得那樣蕭蕭洒洒。我們可以不上體育課,可以坐在樹膠操場上肆無忌憚的唱着屬於我們的歌,我們有着最值錢的東西——時間。我們輕鬆的應對每一次考試,還沒意識到離別的日子一天天到來,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學習,一起搶着一份早餐,一起在操場上追追打打,吵吵鬧鬧,開着玩笑。半個學期過去,我們開始了努力,不再那樣張狂,我們開始收斂,我們意識到了,要小升初了,要考試了。我們認真的對待每一次考試,不再那樣敷衍,對每一次考試的成績是那樣的在乎,我們每天都學習到很晚,待在學校的時間越來越長。時間慢慢過去,從我們的身邊悄悄的溜走,讓我們來不及喘息。

  我們經常說;想離開這個學校,不喜歡六年級,希望快點小升初。

  小升初沒有迎來,我們卻迎來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又一次踏進一小的校門,卻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我們開始難過,開始傷心。難道待了六年的小學,就要因為一次考試失去了嗎?我們都知道,離開了小學,就意味着告別了童年,意味着要離開共同學習了六年的同學,我們心中有太多的捨不得……

  這個學期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離別時,我們離別的那個下午,站在操場上看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我們站着,哭了很久,那些從我們身旁經過的小孩子們,不會明白,我們這些大姐姐們在哭什麼?也許,等到他們畢業時,就會明白,我們是為什麼而哭。

  天上的雲依舊飄着,天空依舊藍着,我們、依舊成長着。

  一年,整整過了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成長了許多,明白了許多。

  那年、那月、那些人。你們還好嗎?走過那段難敖的日子,感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真的、謝謝了……

  龍里縣民族完全中學初一:汪越洋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我們離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我們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