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偉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系深圳升大教育培訓中心高年級作文班學員 

  俗話說,“愛是偉大的”,有一件事證實了這一句話。 

  那天,我在電視里看到這樣一個報道:汶川大地震中,有許多人遇難了,也有些幸運地活下來了。在廢墟中,抗災人員發現了一位母親,她後背向上,雙手掩護着什麼,可是,她已經上天堂了。 

  當有人把她的身體抬開時,發現一名熟睡的嬰兒。這嬰兒沒有一處受傷,奇迹般地活着,因為那位母親保護了嬰兒。現場還發現了一部手機,裡面有一段沒發去的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你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在場的人看到這一幕都流下了眼淚,我也快哭了,所有的人都被它感動了,母親的愛又一次重現。 

  “母愛是偉大的”這句話說得沒錯。 

  【升大點評】主題鮮明突出,語句通順,富有真情實感,表達了一位偉大的母親的無私的愛。如果能聯繫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寫,來突出偉大的愛這一主題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