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暴風雨過後,太陽出來了。萬里無雲,樹葉都披上了新衣裳。這是最美的時刻,但也有不興之時。”“一棵樹上的一個麻雀巢,掉在地上,一隻可憐的又不會飛的小麻雀在地上凄涼地叫着,這時引來一隻龐然大物——一隻大黃狗……”

  我正讀着這篇課文,啊!可憐的小麻雀將會被大黃狗咬死吃掉,我為它哀悼着。這一個小生命就會這樣可憐的死去。我不想讓它就此滅絕,會不會有人挺身而出呢?

  “大黃狗狂叫着,太陽火辣辣的。小麻雀將要死去,一秒,兩秒,三秒……不!一隻老麻雀在這一瞬間飛來,搭在大黃狗的頭上。大黃狗轉移了注意力,想撲住那隻老麻雀。老麻雀拼了老命來迎救小麻雀。”

  看到這裡,我不敢再往下看。我想老麻雀可能也會葬命,那可慘不忍睹呀!不!一定要挑戰困難。老麻雀可能會用它的性命來換取小麻雀的性命。這一瞬間可以產生很多可能,要麼兩隻麻雀都死去;要麼一死一傷;……幸運的是大黃狗被趕跑了。

  這時天陰暗暗的,房間里熱氣升上了,我喝着涼水,但還不能解熱。

  “天上太陽火辣辣的,太陽光直射地面,人們汗流浹背。”

  “老麻雀一上一地飛,大黃狗老撲不到老麻雀,小麻雀的生命延長了幾秒鐘。老麻雀面臨著生命的危險。大黃狗停下來了,伸出了大舌頭,它在散熱,大黃狗正在思考,它在想着:‘是放棄,還是繼續?……算了吧!這母子難折騰。’最後,大黃狗走開了,老麻雀與小麻雀幸運地走出了鬼門關。”

  看到這裡,我非常激動,這母愛的瞬間是多美啊!

  這母愛是多麼偉大!

  這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