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故事的題目叫《藏羚羊的跪拜》,它讓我懂的了母愛的無私和偉大,也使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又長又黑的頭髮,那雙大大的眼睛在我不聽話的時候,就會瞪我兩眼,我一看就很害怕。可平時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愛我勝過愛她自己。 

  記得冬天的一個晚上,到了12點鐘我突然感到很難受。我就叫媽媽說我感冒了,媽媽顧不得穿好衣服就帶我去醫院了。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一量體溫是38度多,媽媽就要求給我輸水。醫生給我抹葯打針,我輸着輸着就睡著了,在我迷迷糊糊睡覺的時候,我好像看見媽媽一直在照顧我,一晚上沒睡覺,還在不停地流淚。我在睡夢中也流淚,我真正感受到媽媽的溫暖. 

  記得還有一次,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忘記帶手套了,我的手很冷,媽媽就把手套摘下來給我。我說:“媽媽你冷嗎?”媽媽說她不冷。我和媽媽在雪中堆雪人,我忽然發現媽媽的手凍的通紅,還起了些小泡,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我就把手套摘下來給媽媽,媽媽卻說:“乖孩子,我不冷”.我在一邊哇哇大哭,媽媽一邊堆雪人一邊流淚。她說,她的兒子懂事了,知道疼媽媽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愛我勝過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