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50年的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見了2050年。

  靜謐的子夜,柔和的月光將我帶近了另一個世界。咦?這是什麼地方,我揉了揉眼睛,向四周環顧,一片漆黑。忽然,一束強光射了近來,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經理、經理,醒一醒。”一個柔和的聲音向我耳邊傳來。有人把“我”推醒了。“這是什麼地方?”“公司呀。”“公司?”“恩”“現在是几几年了?”“2050年呀”“啊!”“經理你怎啦,你沒問題吧?”“你胡說什麼呀”。“下班了”職工們喊到。我也準備在一個未知的世界里下班。我跟着他們,只見他們各自打開一個按扭,隨便坐上一輛騰空的汽車便開走了。我一下子傻眼了。“經理,幹嗎呢?”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按了一下寫有“陳遠帆”的按扭,也坐上了一輛車騰空而起的汽車,車便象飛機一向前開去。這下我慌了,沒有方向盤,調速器,怎麼開車呀?我在車上亂翻,終於發現了奧秘。原來在車的左下方有一個顯示屏,它能顯示各種方位,你只要在顯示屏上用手指按一下你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於是,我按了一下餐廳的名字,眼一眨,就到了。我停了車,上了電子鎖就往裡走。這個餐廳很奇怪,沒有門,我站在地上,剛想向前跨步了,腳下突然動了起來。等我明白過來,我已經在餐廳里了。“怪事”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的我咕噥了一聲。“先生,你要點什麼?”一位服務生過來問我,我打開菜單,選了一份“星際餐”,幾乎在一瞬間,“星際餐”已在我面前了,剛吃了一口,就覺得特別好吃。便問服務生“這是用什麼做的?”“白色垃圾。”“什麼?”我差一點吐出來。“這也能吃?”我帶着懷疑的眼神問道,“當然,不僅好吃而且有營養,你難道不知道嗎?”服務生反問到。我沒有回答他,吃完了,準備買單,“付錢!”“不用付了,你剛剛已付了”“付好啦”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你剛才點好菜后,我們便在你衣服的顯示器上扣好錢啦”。我一看,衣服里果然有顯示器。我回到車裡,按了一下“家”的字樣,車馬上飛一般地趕回了家。我的家裡空空的,只有幾個按扭,我按了一下“BED”,一張又大又柔軟的床從牆裡跳了出來。於是。我把所有的按扭都按了一遍,電視機、桌子,椅子,沙發等都一一跳了出來。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呼呼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已經回到現實世界。

  啊!2050年是多麼的讓人期盼哪!!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