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願神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神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祝願神九 標籤:祝願作文 神九作文

昨天,我觀看了我國科學家自主研製的飛船“神舟九號”的發射直播。這艘擔負著與“天宮一號”飛船完成對接任務的飛船,終於在“長征2號F”火箭的幫助下,成功的升上了天空。 

  “神舟九號”的成功發射,表示着我國航天技術的又一次升級。當聽見“0”號指揮員的倒計口令、看見液晶板上的倒數計時越來越接近“0”時,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的緊張;當聽見火箭點火時發出的沉重的轟鳴聲、看見火箭點火時射出的巨大火焰時,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的興奮;當聽見總指揮員那一聲“發射成功”、看見主席親自發來的賀電時,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的激動。我相信,全國人民和華僑同胞都肯定與我有同樣的感觸。景海鵬、劉旺、劉洋,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自豪! 

  浩瀚的太空呦,希望你能以主人的名義熱情地接待這三位來自地球的朋友,我們衷心的希望他們能在您的關懷下順順利利地完成對接和實驗。 

  天宮已準備就緒,期待神舟的降臨。讓我們拭目以待,為中國航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祝願神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神九 暫無評論